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新年来临、春节将至,1月15日下午,学校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南楼二楼召开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党委副书记张亚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赵晓明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分管校领导储德银主持。

虞宝桃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介绍了学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以及学科教育水平的提升等学校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他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进一步为学校美好明天贡献银发力量。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及时回应相关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可能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与会老同志代表们向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进步和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就学校发展、校区建设和环境美化以及离退休教职工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

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开启了安财发展新篇章,老同志们也要坚定信心,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推进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取得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唐义立;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