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统数学院“春泥·旗帜”宣讲团专题微宣讲获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6

近日,团省委举办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集中活动月暨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名单揭晓,我校统数学院“春泥·旗帜”宣讲团专题微宣讲获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春泥·旗帜”宣讲团在统数学院党委指导下,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区进行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充分发挥青年学生作为党的好声音“传声筒”和“扬声器”的重要作用,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讲“青年话”、有“青年味”、入“青年心”,让统数青年真正成为讲的“先锋队”、学的“主力军”、听的“主心骨”,进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凸显“红色党味”,又体现“宣讲趣味”,更符合“青年口味”。

“我为同学做实事”展示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牢记党的嘱托、践行服务宗旨,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建立服务同学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新常态、新风尚。

(撰稿:统数学院 施晓梅;审核:统数学院 李亚州)


返回原图
/